Flash Menu

Flash Menu

Flash Menu

Flash Menu

Flash Menu

部门简介-总务处

Flash Menu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工作作为学校行政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为科研、教学、师生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的重任。

后勤保障处下设三个职能部门:总务科、饮食服务中心和卫生室。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优先保障教学工作为原则,以教学需求为服务重点,坚持“心系师生,服务为本”的宗旨, 树立“主动、超前、精准、勤俭”四种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排忧解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管理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热情主动,任劳任怨,甘当配角,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实现把后勤保障处建成:“学生新家,教工之家,学校管家”的美好愿景。

“尚德励志,精技强能。”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速发展时期,后勤保障处将居安思危,勇担重任,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充分发挥服务育人职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把我校建成服务区域、特色鲜明、社会认可的职业技术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地址吉 吉林市 龙潭区汉阳街65号 邮编:132021Copyright © 版权归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吉ICP备05008689号